Averie

可抱图

献给xfx

 (仅限某些粉丝,希望看完再说其他的)    

     知道ao3被墙的我差点离开这个世界,老子的快乐源泉就剩下一个老福特了,结果老福特也被举报,一个靠原耽红起来的人,反过来干这种事,艹。

     你们满意了吗?那么多明星我都没喷过,你可能是第一个要我用我收藏起来的祖安语录的人[em]e100[/em]。

     我不明白我们是怎么你们了,那么多的明星同文都没事,为什么就在你们这出事。

     一些某丝解释说他们只是想解决一下魔道的太太,我就不明白了,就因为你家的演了这个我们就不能看了吗?

     接连几天好多太太退圈,你圈内撕就算了为什么要搞我们,他是你的白月光,那ao3就不是我们的白月光了吗?

     再说说圈内的事,从盗口号开始什么红海猖狂,护z为王,这是我们帝国的口号你们不知道吗?还有九龄给大楠写的诗“唯愿风雨吉,处处皆是你”等等,我就不打出来了,一下图为证。

     还有网上说什么粉丝行为,请勿上升偶像,那当年cxk,yyqx,wy,lh,等等出现什么问题是都是说偶像的。现在这个圈子就是粉丝行为偶像买单。

     还有就是顶流永远是顶流,不是一个当红能比,这个圈子就是谁先出道谁是前辈,顶流与顶流叫互撕,当红与顶流叫碰瓷懂吗?

     让我们理智我的白月光都没了,该怎么理智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6)